魇蛊惑妖

|苏馥凝&F.Yolanda|
|PS&摄影爱好者|
|微博@魇蛊惑妖|
“我是一个在黑暗中大雪纷飞的人哪”

© 魇蛊惑妖 | Powered by LOFTER

| T r a i l b l a z e r · 李 易 峰 生 贺 |

时间不多没能精打细磨,就表达一下我的心意吧。

trailblazer意为开拓者,正如我眼中的你。走在第一个的人永远都是艰辛的,饱受质疑的,但也正因如此,才显得你是如此的独一无二。若是14年刚喜欢上你的时候,有人问我喜欢你的原因,我大概可以如数家珍般罗列出一本书,但是现在呢,千言万语似乎都化在了时光里,反倒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。那种感觉就像见过大千世界,领略万般风景,到头来,问及最美好的事物,第一想到的还是你,没有原因。

所以,我很喜欢你。祝你生日快乐。

评论
热度 ( 27 )